台灣產製雪花冰品 口感獨特行銷全球
翔美Charmy冰品,一種單純的口感體驗,細緻的感受有如清冰,但卻又能吃到新鮮果材所融入其中的滋味!
大台灣旅遊網 
  台灣,一個位處亞熱帶的國家,冰品對於消費者來說,自然十分受到喜愛。在台灣您可以吃到道地的挫冰,濃稠的美式冰淇淋或是有著一定脂肪比例的義式冰淇淋,然而能夠嚐到的美味還不僅止於此,雪花冰就是個令各界感到新奇的滋味!

  翔美Charmy冰品,一間以雪花冰聞名全世界的冰品,在台開業已有三十年的歷史,它給予老饕級的感受是一種單純的口感體驗,細緻的感受有如清冰,但卻又能吃到新鮮果材所融入其中的滋味,像是荔枝、芒果、香蕉都台灣本地最著名的水果,在翔美Charmy冰品以高級技術製成冰磚後,再產製成入口即化的經典雪花冰,這樣的味道不只台灣在地的消費大眾喜愛,同樣的在世界各國也都十分受到青睞。

  翔美Charmy冰品,讓您的食冰經驗不再只是為了吃配料而來,而是能夠享受一種口感,一份充滿滋味且口感細緻的雪花冰,如此的味覺體驗是翔美Charmy冰品用半甲子的努力所維繫出的不凡質感。

  行銷國際17個國家30幾個國際都市,清新的口感和最實在的水果滋味,一個叫台灣人深感驕傲的冰品名牌,這樣的雪花冰叫作翔美Charmy。(攝影/張國宣)
*文章節錄自大台灣旅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hs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