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冰前進中東 一碗賣180元民視 ( 2008/03/03 20:59 民視 )

像雪花片片的雪花冰,奶味香濃,入口即化,是道道地地台灣的冰品,現在居然連在中東也能吃的到。

台灣第一家,也是唯一一家成功打進中東冰品界的,就是高雄縣大發工業區堛熊冀食品公司,要打入回教世界可不是東西好吃就得了,還得要有兩張通行証。

翔美做的雪花冰,不只台灣大街小巷都吃的到,中國、日本,東南亞的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也都有門市.照片中這位中東業者,4年前在馬來西亞吃到了雪花冰,驚為天人,才買下代理權引進,而為了配合當地人的口味,雪花冰也有所改良。

在南台灣,一杯雪花冰只要35~60元,但到了中東沙漠國家,一杯居然要叫180元,卻還不算貴,果真是石油國家,有錢得很!(民視新聞呂鎌顯高雄縣報導)

 

*此文章節錄自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myhs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